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63

  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是中央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从事卫星互联网设计建设运营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致力于打造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为用户提供先进、优质、安全、经济的空间网络信息服务。中国星网网络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单位,拟招聘产业合作、产业研究等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简述

(一)产业研究岗:研究卫星互联网商业模式,研究产业政策,研究国内和国际相关产业政策和监管要求,开展各类专项课题研究,跟踪卫星互联网产业动态并报送研究成果。

(二)供应链管理岗:落实供应链管理要求,为采购决策提供给建议和信息支持;编制供应链规章制度、工作规范;开展供应商寻源和日常管理工作;系统开展商务谈判。

(三)产业生态岗:制订合作伙伴分级分类管理策略、落地实施精细化管理规定;负责合作伙伴管理系统建设,推动线上化、智能化管理;开展合作伙伴调研,绘制并迭代合作方能力图谱。

二、招聘要求

计算机、通信、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法律类、经济类、管理类、外语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内应届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2月,海外留学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2023年12月。

具备一定的行业分析能力及前沿趋势洞察力、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自主或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和通用的数据分析软件。

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严谨、诚实守信,有高度的责任心。


联系方式:15210896800

简历可发送邮箱:285777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