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软设4班开展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2022923日下午,2022级软设4班在南区软件学院202教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软件设计4班团支部书记刘豪杰负责主持,主要内容为认识与学习中国新时代伟大成就。


 刘豪杰从我国经济实力迅速上升、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空前扩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新时代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从新中国刚成立时的一穷二白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

 任重而道远,作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我们更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应该奋斗的年纪绝不选择“躺平”,要刻苦奋斗,勇攀人生高峰!


随后刘豪杰同志继续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相关的信息,分别向同学们说明了团员和非团员入党的流程与标准,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由团支部宣传委员胡辰昕为大家主持知识竞答,并由班长郝庆龙为答题正确的同学送上科大周边纪念品。

在本次团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