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重点用人单位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

 

20233月,软件学院在对2021级学生实习检查期间,组织学院师生先后赴杭州新华三集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与单位深入交流座谈。

39日上午,在杭州新华三集团,学院师生们参观了展厅,听取新华三集团发展历程介绍,了解“芯----端”全产业链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产业现状。下午学院对外合作部、教学部及专业课相关老师与新华三集团对外合作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对学院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实习生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促进院企事业共同发展。会上,学院对外合作部叶勇部长还介绍了软件学院今年的实习招聘周工作安排,并邀请公司来院招聘。

  

3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魏英率院对外合作部、教学管理部一行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先后参观了先进院及数字所、合成所等实验室,与先进院教育处、数字所等领导老师座谈交流,听取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情况反馈。魏英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对先进院在学生实习培养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